不是那个小茗同学

B站同名业余剪刀手 不务正业墙头超多 不会画画非常佛系 路子很野欢迎调戏

【101】张成警官的循环(?)故事 下篇|刘奕君x林雨申x刘怡潼|拉郎|

曾经的第一世界线,张成喜欢副队长徐无双但徐无双死了,一次机缘巧合张成发现旧手表可以穿越时空,于是有了第一次平行时空穿越。
张成在平行时空又一次遇见了“徐无双”,长得一样但又不太一样,这次他不是他的副队长也不再认识他,张成也不是原来的局长而是变成了刑侦队副队长张成,但张成想只要徐无双还活着就好,他小心扮演着副队长张成这个角色直到一次出警,他发现这个世界的徐无双一直在为了救王大雨而不停的循环时间,并且拥有循环时的记忆。
徐无双一直循环救死去的大雨,但因为张成的意外穿越破坏了时空,导致最后一次徐无双救得大雨是反派于是无双把自己也搭进了任务里,张成审问到错位时空的王大雨时发现,这个王大雨是线人身份并不是真凶手,后来大雨被上面无罪释放。
再一次失去徐无双的张成选择主动穿越时空,哪怕平行时空的徐无双早已不是他的那个副队长。这次穿越之后旧手表彻底破碎,而张成却不知所踪……

评论 ( 5 )
热度 ( 262 )
  1. 共14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是那个小茗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